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厦门市招考75名公务员 报名截至8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19   新浪教育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我市今年秋季共招考75名公务员,昨日8:00-8月23日24:00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www.fjkl.gov.cn)。

  报考者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73年8月14日至1991年8月14日期间出生),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所有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09年8月14日前取得。

  本次考试报名均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在8月14日8:00-8月23日24: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www.fjkl.gov.cn),如实及时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为jpg格式、分辨率350dpi左右、规格10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未提交合格照片的报考者将无法及时下载打印本人的准考证。

  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相关专业科目)和面试。笔试时间为9月13日。

  详情请咨询厦门人事网www.xmrs.gov.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