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招录乡镇公务员大学生“村官”占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1: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谢建伟)记者今天从广西有关方面了解到:广西从优秀村干部中招录的30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中,大学生“村官”占了近九成。

  广西共拿出580个职位,面向基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从优秀村干部中招录的300名乡镇机关公务员,经公示审批正在办理录用手续的有295名,其中大学生“村官”261名,占了总数的近九成,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34名。

  据广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虹介绍,招录时在命题中既体现所有测试者都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又突出“考能力、考平时”的特点,受过良好教育,基层经验丰富的大学生“村官”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西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