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务员网上报名突破5.6万 225人抢一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14: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部门统计,截至2009年9月19日下午6时,河南省2009年录用公务员统一考试省直机关网上报名人数达到56541人,报名比例达28:1。

  200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计划录用公务员2047名,其中省直57个单位招录251人,省地税、工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等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和省属监狱、劳教系统招录1199人,14个省辖市的市直单位招录491人,7个县(市)直机关招录106人。

  9月19日是网上报名的第四天,报考者热情不减。省直机关251个招考岗位网上报名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昨天下午6时,省直机关251个名额网上报名第四天报名人数已达56541人,报名比例达28:1,平均225人抢一个岗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提醒报考者,考生报考时最好结合自身优势,选择相对较冷的岗位报考,成功率会更高。

  此外,根据四天来报考者咨询较多的问题,该负责人还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了说明,报考资格条件中对报考者的年龄要求均为周岁,具体计算日期截至2009年9月16日。其中25周岁以下系指1984年9月16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系指1979年9月16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系指1974年9月16日以后出生。

  此外,硕士研究生以上、本科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分别含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学历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