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出 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47   华商晨报

  辽宁人事考试网:辽宁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成绩可以上网查询了,今年笔试加权总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09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从即日起可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查询考试成绩。

  据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加权总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考生在查询到自己笔试成绩时,也会同时显示该成绩所排名次。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说,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省本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按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市以下(含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市以下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公安、监狱劳教系统、森林公安系统按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最后一个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前,由省直招考部门或市以下公务员主管部门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据省公务员局消息,资格审查将于10月中下旬进行。(记者 常旭)

  面试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11月进行。

  辽宁省委组织部(政策咨询)电话:024-23128862

  辽宁省人事厅(政策咨询)电话:024-23448361

  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技术咨询)电话:024-8689391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