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昆明市公务员须过计算机五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3:13   生活新报

  昨日,昆明“三普”教育计算机骨干培训班在爱因森教育爱创电脑学校、省计算机培训中心等5个教学点同时开班,来自28个市级单位的近670位公职人员参加了培训。这些骨干将接受为期6天的高密度、高强度的计算机专业技能和教学法训练,经考试取得国家劳动技术等级资格证书后,担任“小教员”,完成本单位的教学培训任务。

  昆明市人事局相关领导介绍,从2009年8月到2010年8月,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都将接受计算机知识培训,一年时间内,参训的全体公职人员必须通过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5级。据了解,计算机5级为初级操作员级,即能够独立、熟练地在规定平台使用相应软件,完成“技能标准”确定的一般性日常工作。记者 李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