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务员考试31日举行 计划录用240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0:4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周六,我省将举行200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记者昨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全省18个省辖市均设有考点,共设3600多个考场,考场分布在全省各地,考生要先去考场熟悉一下环境。

  此次2009年统一招录公务员全省计划录用2047人,共有107966人进行了网上资格确认。

  “为了防控甲流,每个考场考生进场前都要先测体温,还专门设置了发烧考场,将体温高的考生集中在一个考场考试。”郑州市人事局调配录用处有关负责人介绍。

  “往年有些考生考试当天竟然丢失了准考证,为了给考生提供方便,今年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到笔试当天,万一考生不慎丢失了准考证,还可以马上上网打印。”该厅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每个考场设置有电子屏蔽仪,防止考生作弊。如果有下列情况之一,将取消考生今年考试资格,三年内不准报考,还要通报其所在单位: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传递考试信息的;找人替考的;代替别人考试的;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破坏公物及考场设施等情况。(记者 李红 通讯员 王长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国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