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新疆招录公务员补录南疆86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7:17   天山网

  2010年自治区计划招录的万名公务员中,南疆四地州边远艰苦乡镇招录700名,第一批次拟录取人员已进入公示阶段,目前出现的86个空缺职位将开始补录。

  9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处了解到,空缺职位的补录,将在之前报考了南疆四地州边远艰苦乡镇公务员职位(职位代码2001到2314)、已参加面试且面试合格、但在本职位中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进行。

  也就是说,南疆四地州边远艰苦乡镇招录1个人的职位,根据比例要求3个人进入面试,面试合格但未被录取的两个人符合补录要求。

  符合条件的考生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补录。首先补录选派干部配偶和本地户籍的考生,在总成绩的基础上将优先考虑农口类专业考生。

  被补录考生,将优先考虑其本身报考的职位,但是在自愿的基础上,必须服从本地人事部门的职位调剂安排。

  补录相关事宜将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xjrs.gov.cn)公布,符合条件考生请随时关注。同时,相关人员提醒,符合条件考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南疆四地州人事部门将通知体检等相关事宜。补录人员体检、资格审查等工作将于9月28日前完成。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于10月8日至9日到公示名单中指定的培训院校报到,参加为期五个月的“双语”强化岗前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到乡镇实习锻炼半年,经考试、考核合格者,按照所报考职位分配到四地州乡镇机关工作。培训期间,按照乌鲁木齐地区新录用公务员的工资标准给予计发工资。(记者 史传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