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政法干警面试 1689名考生竞争611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9:59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9月24日,我省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在60个考场同步进行面试。通过笔试考试并经过现场复审符合面试条件的1689名考生参加竞争611个岗位。

  今年6月,中央政法委等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中央分配下达给我省的试点招录计划为754人(面向已退役士兵招录235人,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录443人,面向“四项目”招录76人)。其中法律硕士试点班招录111人,本科试点班招录(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和第二学士学位本科)321人,专科试点班招录322人。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委组织部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了《贵州省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贵州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积极部署开展此项工作。

  我省2010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告后,全省共有6847人报名参加考试。经过笔试考试以及资格复审,最终有1689人符合条件取得面试资格。此次面试结束后,将按招录计划确定体检、政审对象并向社会公示,我省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工作预计在10月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工作,确保10月中下旬考生按期入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