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下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 12:52   新浪教育

  2010年下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已开始,报考者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10年下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考后面试温馨提示:

  (一)面试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将提前一周通知取得面试资格人员。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50分。

  (三)面试结束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考试成绩,分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2×60%+面试成绩×40%。

  (四)免笔试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

  (五)如果报考同一职位报考者的考试成绩出现并列现象,无法决定体检、考察对象时,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录机关以加试的方式确定人选。

  (六)定向大学生村官招考的职位因故空缺时,可采取面向符合报考定向职位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公开调剂的方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