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放宽考生年龄 高学历者40岁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13日电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13日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中对高学历考生的年龄限制有所放宽。

  公告指出,国家公务员报考条件之一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另外,对考生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也增加了新规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15日开始,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5日。

  相关内容:

  ·公告 职位表 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报考指南报考政策 报考网络技术 考务安排

  ·咨询电话及网站 部门代码 报名登记表 报名推荐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