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海南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面试合格线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4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海南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面试合格线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2010年下半年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

划定笔试和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0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结合此次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综合成绩与我省实际情况,现划定海南省2010年下半年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合格分数线,并予以公告。

  一、此次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合格分数线按省直机关、市县单位和少数民族地区市县单位(琼中、五指山、陵水、保亭、白沙、昌江、乐东、东方)分别划分。

  二、省直机关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5分(含55分);市县单位(含各市县选聘生)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45分(含45分);少数民族地区市县单位(含少数民族选聘生)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40分(含40分)。

  三、省直机关的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5分(含65分);市县单位(含各市县选聘生)的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含60分);少数民族地区市县单位(含少数民族选聘生)的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5分(含55分)。

  咨询电话: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公务员管理处)(0898-65371866)

  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0898-65200852)

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