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考开始报名 内蒙古254个职位招338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44   内蒙古晨报

  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今日8时起开始网上报名。本次公务员考试共设招考职位9758个,招考人数16205人,招考职位较2010年增加了483个,人数增加了679人。记者14日根据公布的职位表初步统计,公务员考试涉及内蒙古的职位有254个,共招录338人,较内蒙古去年增加7个岗位15人。

  此外,哈尔滨铁路公安局9个职位招录45名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沈阳铁路公安局15个职位招录44名通辽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国土资源部直属系统招录1名督查室主任科员及以下人员,派驻内蒙古开展工作。

  呼包鄂占据86职位131人

  职位表显示,254个职位中大多分布在国税、海关、铁路公安等方面,诸如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122职位招录145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22个职位招录43人,呼和浩特海关、满洲里海关21个职位招录37人,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24个职位招录30人等。

  254个职位中,工作地点位于呼包鄂的职位占到了3成以上,呼和浩特市共有42个职位招录69人,包头市25个职位招录39人,鄂尔多斯市19个职位招录23人。

  其中,呼市清水河县、和林县、武川县、托县国家税务局各招录税源管理股科员1人;呼和浩特海关10个职位招录23人;内蒙古地震局招录2人,内蒙古气象局招录4名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位于首府呼市的共涉及42个职位69人。

  包头东河、青山、九原、石拐、固阳、昆区等国家税务局共有11个职位招录18人;包头检验检疫局2个职位招录2人;呼和浩特公安局9个职位招录15名包头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内蒙古银监机关包头银监分局3个职位招录4人。

  鄂尔多斯达旗、准旗、乌审旗、杭锦旗、鄂托克旗等国家税务局12个岗位招录13人;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鄂尔多斯分局招录1名主任科员以下工作人员;国家统计局鄂尔多斯调查队、杭锦调查队、鄂托克调查队3个岗位招录3人。

  82个职位有限制 35个职位适合男性

  在涉及内蒙古的职位中,其中有82个职位对考生的户口或生源地作出明确限定,35个职位在备注里标明适合男性。

  在82个对考生户口或生源地作出明确限定的职位中,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呼伦贝尔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22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兴安盟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5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锡林郭勒盟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16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乌兰察布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16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巴彦淖尔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9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阿拉善盟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7个,要求户口或生源地在通辽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3个,要求户口和生源地在鄂尔多斯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3个,要求户口和生源地在赤峰市的考生报考的职位有1个。这些职位主要集中在内蒙古各地区的国家税务局。

  此外,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的18个工作岗位和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的17个岗位因需要下矿井和条件艰苦、经常加班等因素,所以在备注里明确表示这些工作单位比较适合男性。

  3成以上职位限应届毕业生

  内蒙古的254个职位中,其中有87个职位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科员以下等25个职位要求“二或三年基层工作经验”。

  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限制大多分布在国税局,如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国家税务局、包头市达尔罕茂名安联合旗国家税务局、通辽市库伦旗国家税务局等单位。此外,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全部17个职位和满洲里海关的大部分职位也要求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国家公务员考试15日8时起开始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文/郭俊楼 王树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