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招考200多职位涉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6:26   红网-潇湘晨报

  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务员招考即将开启大幕。从今天起,201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接受网络报名。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考在湘职位涉及15个部门单位,招录244人(名单详见中缝D9-12政务快报),海关、国税、审计署等多个热门单位在我省均有招考计划,其中省国税局计划招考120人。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1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报考人员可在2010年10月15日8:00至24日24: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年龄在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直接与要报考的招录机关联系,通过电话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同时应提交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名确认和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宜按各地考试机构的要求办理。据悉,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5日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