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启动网报 国税系统遇冷团中央一职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7:06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记者代丽丽)今天是官方公布的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的第一天,从昨天晚上开始,报名系统已经开通。今天上午,记者登录报名网站发现,由于浏览者众多,报名系统频现繁忙状态,需要反复几次才能进入。

  截至上午11时,记者发现,共青团中央、新闻出版总署等单位的一些热门职位的报名合格人数已经超过计划人数。上午的报考情况冷热不均,除了一些热门职位之外,还有大量职位尚无人通过资格审核。

  从人民网上公务员考试专题的职位信息点击排行可以看出,共青团中央、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部门成为考生点击量最大的三个单位。从职位点击排行来看,共青团中央业务司局一综合管理科员一职位高居榜首,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厅室局的纪检监察、共青团中央业务司局二的青年工作科员一职分列二、三位。在前10个热门职位当中,有3个出自出入境边防监察系统,两个出自共青团中央,两个出自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

  从上午的报名情况来看,只面向“大学生村官”的108个职位也成为考生最关注的热点。

  历年最受考生追捧的税务系统今年竟然遇冷,最冷门的前50个职位竟然全部出自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等发达省份的国家税务局。

  相关内容:

  ·公告 职位表 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报考指南报考政策 报考网络技术 考务安排

  ·咨询电话及网站 部门代码 报名登记表 报名推荐表

  ·2011年国家公务员点击最热职位榜 

  ·2011年国家公务员最热门部门排行榜

  ·国家公务员招考需求量最大的本科专业揭秘(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