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考江西省8个热门职位国税占7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5:14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国考8个热门职位国税占7席
2011年国考8个热门职位国税占7席

  为期10天的国家公务员网上报名工作已进行了4天。截至昨日下午4时40分,我省已有4200余名考生通过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从报名情况看,部分热门职位报名与录取比例达245∶1,国税部门岗位继续受到考生热捧。

  8个热门岗位招人“百里挑一”

  记者在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考生报名统计数据上看到,本次国考16家中央驻赣单位招录的368个岗位中,达到“百里挑一”竞争程度的职位有8个。目前,南昌市湾里区国家税务局招录的一名基层分局科员岗位仍占据热门榜首位,报名与录取比例达到了245∶1。

  除此之外,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办公厅信息管理处信息管理员、南昌市安义县国家税务局、景德镇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家税务局、萍乡市莲花县国家税务局、鹰潭市贵溪市国家税务局、宜春市宜丰县国家税务局、吉安市峡江县国家税务局的基层分局科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都已过百。

  25日之前可改报其他职位

  从报名情况看,今年国考,国税系统仍然是顶级火热的职位,报考人数最多的前8个热门职位中,国税占据了7个名额。其中,以南昌市湾里区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岗位报考人数最多。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本月28日上午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11月2日上午9时至7日下午4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本月24日晚上24时之前改报其他职位,超过这个时间将不可改报其他职位。

  预计将有1万多人参加考试

  接下来各招录机关将对已提交资料的待审人员继续进行资格审查。到26日18时,整个审查工作将告结束。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经验,预计今年我省将有1万多人确认参加考试。

  文/记者石鹏 实习生陈嘉怡 图/范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