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报名冷热不均 山东税务入十大热门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35   舜网-都市女报

  昨日是国家公务员报名的第5天,根据中公教育国家公务员考试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最热职位的报名已达到约2000:1的比例。截至昨日,报名人数最多的10个部门是:政协全国委员会机关、上海海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深圳海关、国家能源局、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黄埔海关(东莞地区隶属单位关税)、最高人民法院、黄埔海关(东莞地区隶属单位监管)、山东省国家税务局。

  昨日是国家公务员报名的第5天,根据中公教育国家公务员考试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最热职位的报名已达到约2000:1的比例。与之相反的是,仍有864个职位无人报考。

  无人报考职位以地方气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各地方监管局居多。报考条件偏高是导致职位无人报考的主要原因。岗位地处偏远、条件艰苦是无人报考的另一原因。

  相比于这些冷门职位,有些职位却非常抢手,竞争非常激烈,约2000人争夺1个职位。截至昨日,报名人数最多的10个部门是:政协全国委员会机关、上海海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深圳海关、国家能源局、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黄埔海关(东莞地区隶属单位关税)、最高人民法院、黄埔海关(东莞地区隶属单位监管)、山东省国家税务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国考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