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国考考生大四前务必考出四六级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4:32   新闻晚报

  国考多数职位要求四六级成绩

  专家提醒大四前务必考出证书

  2011年度国考报名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了。由于此次国考仅15%的职位向应届生开放,且其中相当一部分对英语四六级成绩有要求,“到大四再报考英语四六级就来不及了”成了各大公务员考试论坛热议的话题。专家提醒未来有意报考公务员的在校生,务必在大四之前考出相应证书,以免错失机会。

  一位考生在论坛上发帖表示,最想报考的 “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保护司监督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对政治面貌、基层工作经历无限制,本想着自己专业对口、成绩优秀,胜算应该不小,不料却卡在“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成绩425分以上”这条槛上。

  据新东方在线冯昊老师透露,由于公务员考试报名阶段和面试之前分别有一轮资格审查,尤其面试之前需要提交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等资格证书,而此时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四考生还未拿到证书,所以无法通过审查。(记者 朱蒙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