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报名24日截止 最热驻青岗位千人抢一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0:4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将近,观望者也都纷纷“出手”,千人争一岗的情形已经在十余个岗位中出现。

  根据相关统计,截止到21日,通过审核的总人数已经超过了60万人,22日报名人数继续增加。下午4:30许,记者注意到,考录比(考生人数:录取人数)超过1000:1的岗位已经多达十余个。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的一个职位,招聘一人,报名人数达到了3372人,成为招聘岗位中的最热岗。而驻青岗位中市北区国税局的一个职位考录比也达到了1383:1,成为驻青岗位中最热的岗位。

  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24日24时,尚未报名的考生应抓紧时间。(记者 高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