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报名结束 1088人竞争吉林国税一科员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07   城市晚报

  “国考”24日24时报名已经结束,经统计,吉林省最抢手的职位已出炉——吉林省国家税务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国税局一科员职位,以1088 :1的竞争比例高居“国考”在吉林省职位榜首。

  在 “国考”报名中,吉林省的报考情况遭遇“冰火两重天”,一边是国税和海关从报名开始到结束一直持续“高温”,另一边是吉林省气象局有4个职位竟出现无人报考的情况。据了解,遇冷的岗位都是技术含量高的,比如,吉林省气象局的无人报考岗位大多要求报考者具备冷门而且专技性非常强的学历。

  “国考”的资格审查在本月26日结束,28日开始查询报名序号 。据了解,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后上网打印准考证的关键号码,务必牢记。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在10月28日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自己的报名序号。另外,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均需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各地考试机构网上确认的网址、咨询电话,可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