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报名2日起网上确认 错过确认则报名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4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了解到,于10月15日至10月24日期间在人保部网站进行国考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在11月2日9时至11月7日 16时登录指定网站完成网上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其中选择考试地点为山东省的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http://www.rsks.sdrs.gov.cn)进行确认。

  据介绍,考试地点不同,则登录的确认网站就不同。如考试地点为山东省,则需要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确认。在网上确认时,按照一般规定,需要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以及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工具,按要求进行网上缴费。

  考试地点为山东省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可更改三类报名信息:考试地点、姓名中的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未经招考部门同意,不得更改。确认成功的考生需在11月28日9时至12月5日期间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在山东考区参加考试改为外省考区的,可以直接联系外省考区;考生由外省考区转到山东考区的,可拨打山东考区电话0531-88597887联系更改考试地点事宜。

  据了解,考点为山东省的考生如果需要减免考务费用,或者属于不实行网上确认的特殊部门考生,需在11月5日至7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 13:30至16:00,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八楼第七会议室(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办理手续,其中需要减免考务费用的之前要按照确认要求在网上上传电子照片。(记者 高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