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报名确认 4.6万人将在湖南参加国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通过了今年国家公务员招考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要抓紧时间啦。今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接受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此次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专家提醒,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据悉,201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截至10月25日零时共有130.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比去年略少,整个资格审查工作于10月26日18时结束。湖南省人事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择在湖南考区参加“国考”的报考人员,共有4.6万人通过了资格审查。(记者 王洁)

  报名确认网址   http://222.246.131.183/webregister

  确认咨询电话   0731-822165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