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地区报考国家公务员考生报名确认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起,我省开始启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笔试报名确认工作,确认时间为昨日起至5日止(每日9点-17点)。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在11月28日9:00至12月2日16:00期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笔试申请减免报考费用、更改个人信息、外地转入四川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到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成都市新华大道三槐树路二号军转大厦一楼报名大厅)确认,其他考生则不用现场确认,直接登录报名网站确认。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姓名中有错别字(同音字、形似字)或身份证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有误需更改的报考人员、从外地转到四川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等三类考生,须到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办理确认缴费手续。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须在11月28日9:00至12月2日16:00期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记者姚长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