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考山东设济南青岛等6个考点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9: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2日,省人社厅公布了山东考生报考国家公务员的网上报名确认须知,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7日16:00,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我省此次共设6个考点城市: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考生确认时,须选择自己的考点城市。

  据介绍,考生在报名确认时,须先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20kb以下,建议宽:120像素左右,高:160像素左右。考生在报名时,要记住点击“选择考点城市”,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考点城市,此次我省共设6个考点城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均属于高校毕业生比较多的城市。同时还要进行网上缴费,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人民币80元。

  省人社厅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选择在山东考区参加考试改为外省考区的,须直接联系外省考区;考生由外省考区转到山东考区的,请拨打山东考区电话联系更改考试地点事宜。同时,更改姓名中有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信息的考生,可凭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后,在网上确认时自行更改。(记者 李萌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