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2011年国考网上确认7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25   《北京考试报》

  在北京地区参加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考生网上确认已开始,根据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考生需在11月7日16点前完成电子照片上传和缴费。

  已完成国考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如确认在北京地区参加本次考试,且愿诚信考试,需登录北京地区网上确认系统进行报名确认。考生需在11月7日16点前,输入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确认系统,完成网上上传照片、选择居住地所在区域、网上缴费等操作,否则报名无效。考生如果忘记报名序号,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进入北京地区网上确认系统首页,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的方式查询。

  考生上传照片需为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否则不能参加考试。上传照片成功的考生还需返回并对照示例核查自己的照片内容是否清晰、有效,如需更改,可重新上传。

  考生选择居住地所在区域,可方便考试中心就近安排考场。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将在朝阳区、海淀区等区域内设置考点。考试中心将尽量将考生安排在离居住地较近的区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可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的网上支付卡进行网上支付。考生需注意的是,受银行业务处理周期影响,如果考生支付后,网上报名确认系统提示“您的报考费还没有在网上支付!”,可在24小时后再次登录确认系统查询支付状态。

  考生完成确认所有步骤后,可通过点击“查询报名确认状态”了解网上确认操作情形,获知上传照片是否成功、是否正确选择居住地所在区县、网上缴费是否成功。“确认总状态”一栏显示为“支付确认成功,网上确认完成!”并通知打印准考证时间,即为考生网上确认成功。(记者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