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考三类国考生4日至5日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28   《北京考试报》

  11月4日至5日,更改考试省份、低保特困、信息有误需更改等三类考生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更改考试省份(从外地转到北京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先在报名系统登录页下载、填写《考试地点变更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一张,并签署“诚信承诺”。届时考生持《考试地点变更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由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确认符合规定后,予以办理更改手续。考生确认照片、考区、缴费等信息无误后,领取打印准考证通知单。考生如由他人代办现场服务有关事项,还需提供代办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也需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考生需先在报名系统登录页下载、填写《报考费用减免登记单》,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粘贴照片并签署“诚信承诺”。考生持《报考费用减免登记单》、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减免费用的有关证明现场办理确认手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需持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需持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姓名中有错别字或身份证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有误需更改的考生下载、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后,持《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更改手续。其他报考信息一律不得修改。

  考生报名确认成功后,于11月26日12:00至12月3日17:00期间下载打印准考证。(记者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