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考516个职位供调剂 需调剂人数1824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03   北京日报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昨天发布了2010年下半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首批面试名单及调剂职位表,共有516个职位供调剂,需调剂人数1824名,其中以区县及以下机关调剂计划居多。

  在这516个供调剂的职位中,需要进入面试的应为2628人,但真正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仅为804人,比例尚不足三分之一。剩余的1824个空缺将通过调剂来补足。记者看到,还有196个职位进入面试人数为零。如石景山法院审判部门法官助理、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学位及科研管理”、市交通委员会规划设计处“交通规划设计审查”职位等。

  据悉,未进入首批参加面试人选名单,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调剂。调剂报名时间为本月15日和16日两天,列入调剂人员范围的考生需提供报名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其中,报考要求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职位的考生须提供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按各单位调剂公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记者 袁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