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考1800多人需调剂 15日开始调剂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17   京华时报

  昨天,市人社局网站公布了2010年下半年本市招考公务员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职位名单和调剂人员名单,需调剂人数高达1824人。

  人社部门透露,调剂报名时间为2010年11月15至16日,列入调剂人员范围的考生需进一步关注各市级招录机关、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调剂公告。 

  记者了解到,共有516个职位需调剂,这些职位共需招录721人,需调剂人数高达1824人。其中需要调剂人数较多的分别有石景山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的86人,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的43人,以及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的27人等。(记者赵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