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2010年公务员招考报名最热职位达14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 17:37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昨日,甘肃省2010年招录公务员考试进入报名第四天,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报考人数达33454人。记者注意到,报考前10位的均为乡镇机关,其中皋兰县乡镇政府招考30人,实际已有1477人报名,报考最热的是靖远县乡镇机关,计划招考2人,已经有282人通过资格审核。

  热:门槛低 乡镇机关报考火爆

  就目前报名情况来看,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报考人数达33454人。报考最热的前三个单位分别为靖远县乡镇机关、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兰州市教育局,报考比例分别达到了141:1, 125:1和111:1,出现了百人争抢一职的现象。据了解,这些单位受热捧,主要是因为招考人数多、报考条件相对较低,,这些条件无论是对往届生还是应届生都是很大的“诱惑”。

  冷:331个职位目前尚无人报考

  与乡镇机关的报考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依旧有331个职位仍无人报考,976个职位的报考比例没有达到1:5。其中,无人报考职位主要集中在司法、交警等部门。(记者 李彦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甘肃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