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公务员省考太原面试时间敲定 涉及13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06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5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2010年全省行政机关考录公务员面试时间,报考太原市行政机关的考生,面试时间为11月20日至21日、12月10日至12日,涉及1347人。地点为省军区教导大队(西山红沟靶场路69号)。

  今年,全省行政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1464人。在笔试环节,全省共有9.3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生可进入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面试名单和时间。由于面试人数与拟录用职位比例不达要求,太原市公安局科员12(公安类—限男性)职位将减少录用指标62名,太原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科员1(矿山工程类—山西户籍—3Y)减少录用指标1名。面试期间,市人大、纪检部门将全过程监督。考生可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查询其他市面试时间。

  我省还对加分考生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今年,大学生“村官”“农村特岗教师”“三支一扶”“服务西部计划”(含服务晋西北计划)四类人员,报考县(市、区)及其以上机关的,仍可在笔试总成绩基础上,给予加5分的政策优惠。但是,下次考试将执行国家新政策,这些人员将不再享受加分优惠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