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定向招录县乡机关公务员19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07   北国网-辽宁日报

  记者赵建明报道 11月13日,我省2010年从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和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中定向招录县乡机关公务员面试公告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全省共有302名考生进入面试。在进行为期5天的社会公示后,最终人选将于11月19日下午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地点由各市委组织部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此次面试人选的确定原则是:招考村党组织书记的职位,笔试加权总分合格分数线为45分,按每个职位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在笔试加权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各职位面试人选名单,最后一个面试人选的笔试加权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招考大学生“村官”的职位,笔试加权总分合格分数线为53分,凡是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

  面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室。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经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身份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个性特征的服装、饰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