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公考面试18日进行 考官考生均抽签定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43   新消息报

  11月18日至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下半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将在银川一中举行。昨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局长刘智谋介绍,所有考官及考生均在面试当天通过抽签确定考场。

  刘智谋介绍,按此次公务员招考面试要求,112名面试考官在考试前一天才从考官库中随机抽取。考官均须在面试当日7时到达考点,上交通讯工具后,开始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抽签确定具体监考哪个考场。随后在监督人员的陪同下,到达考场做准备工作。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7:30前到达考点,同样要在第一时间上交通讯工具。然后被统一编号,再通过抽签确定考场,接下来考生将进入候考室。在之后进行的面试中,只有电脑计分员掌握考生的姓名,任何考官不得向其询问有关考生的个人资料。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公务员招考面试中,招考单位不再选派考官。此前,由于招考单位大多会安排其主要领导担任考官,考官身份的提前暴露,给打招呼、走后门留下了空间。此次考官全部从考官库中随机抽取,能尽可能地避免考官打人情分。因此,刘智谋提醒考生,备考时要调整好心态专心复习,不要试图找所谓的捷径。(记者 裴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