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2010年下半年首批公务员考试综合成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55   人民网

  18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海南省2010年下半年招录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月13日和14日的面试成绩及考试综合成绩已经出炉,考生可登陆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查询。

  本次公布的考生成绩涉及报考省直各单位及海口、三亚市政府机关单位、省工商系统、省质监系统的面试入围者。考生可登陆省人社厅网站 (http://hi.lss.gov.cn/web/default/index.jsp)

  进行查询。按照相关规定,面试结束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笔试综合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其考试综合成绩。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规定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报考其他职位的考生考试时间如下:省地税系统、琼海市政府机关单位的入围者在18日进行面试。东方、昌江、白沙、保亭等市县政府机关单位的入围者在20日进行面试。儋州、文昌、万宁、屯昌等市县政府机关单位及省委组织部选聘生的入围者在21日进行面试。省司法系统的入围者在24日进行面试。海口、三亚、儋州、屯昌、昌江、陵水、白沙等市县党群机关单位及五指山、陵水、琼中、乐东等市县政府机关单位的入围者在27日进行面试。省公安系统的入围者在28日进行面试。省法院系统的入围者将在12月中旬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相关考生成绩将在各自面试结束后的数日内公布。

  考生如有疑问可致电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电话为0898-65371866)或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电话为0898-65200852)进行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