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公务员面试时间:11月23日至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59   东南网

  昨日,省公务员局就2010年度秋季省直政府系统考录公务员面试事宜发出通知。确定面试时间为11月23日—11月24日,上午8:10开始,下午2:30开始。

  时间

  23日上午:福建省公务员局01职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01职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01职位,福建省财政厅01职位,福建省省直单位离休干部离休费医药费管理中心01职位,福建省亚州银行农业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01职位,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01、02、03职位。

  23日下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01、02、03、04职位,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室01、02职位,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04、05、06职位。

  24日上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1、02、03职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01、02、03职位,福建省审计厅01、02、03职位,福建省统计局01、02职位。

  24日下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4、05职位,福建省劳动就业中心01职位,福建省社会劳动保险局01、02职位,福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01职位,福建省水利厅01职位,福建省专用通信局01职位。

  考场

  面试考场设在公务员录用考试(福建)测评基地(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70号省直湖前小区福建省人事干部学校大院内)。

  凡参加当天上午面试的考生应于上午7:40,参加当天下午面试的考生应于下午2:00在公务员录用考试(福建)测评基地综合楼七楼的考生候考室报到,并带上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考官

  据悉,考官在面试前由省公务员局临时分组。每个考场7名考官,其中公共考官6名,招录单位主考官1名。所有考官都将随机抽调,每半天进行一次轮换。7名考官独立评分,当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后面试得分取5位考官的平均分。1誜1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作为拟录用人选。

  面试分数相同的考生,评判标准以公告为准。(本网记者 林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