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调整2010年公务员部分职位招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37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目前,我省招考公务员资格审查全部结束,对于一些部分职位未达到规定的竞争比例的现象,省考录办将通过降低部分职位招考比例、减少招录计划和按招考职位顺序进行合并的方式进行调整。

  首先将适当降低部分职位招录人数与实考人数比例,将公安、监狱劳教等系统特殊职位的招考人数与实考人数比例由1:5调整为1:3。其次将减少招录计划,对普通职位未达到竞争比例的,减少招录计划,直至达到招考人数与实考人数1:5的比例。最后,对无法通过降低招考比例和减少招录计划达到竞争比例的,将以考区为单位,按照招考系统职位顺序进行合并。其中,职位合并分公安职位、法院检察院职位、税务职位和其他职位4个层次进行。特殊职位按照1:3的比例,普通职位按照1:5的比例,分考区、分层次以职位代码升序的顺序进行合并,直至分别达到1:3或1:5的比例。每组合并职位,只招1人,但合并后的职位不改变考生原报考的职位意向。

  从即日起至11月27日16时,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要进行报名确认,即进行上传照片、缴纳考试报名费。另外,省考录办公布了15个办理减免考务费用和更改报名信息手续的地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