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5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年辽宁省省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2010年辽宁省省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

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

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2010年辽宁省省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于11月22日结束。根据《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考察和体检人选根据总成绩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加权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上述原则,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公务员局对参加2010年辽宁省省直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了合成,现将各招考职位考察和体检人选名单(见附表)进行公告。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从参加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公务员局按上述原则重新确定递补考察和体检人选。

  体检的具体安排请于近期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查询。请考生务必确保笔试报名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

  咨询电话: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024-23128862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024-23448361

  附件:2010年辽宁省省直党群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010年辽宁省政府直属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010年辽宁省工商系统(除沈阳市、大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010年辽宁省质监系统(除沈阳市、大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公务员局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