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8日起打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7:2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5日进行。考生在紧张的复习之余,不要错过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国考公告规定2010年11月28日9:00至12月02日16:00期间考生可打印准考证,期间可登陆以下网站打印准考证:

  (1)国家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2010.scs.gov.cn

  (2)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3)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4)所在考区的考试机构网站

  打印准考证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天,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耽误考试,错失机会。

  据悉,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5日进行,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当天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考《申论》,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才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而且按规定考试的时候必须一直放在桌角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