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万人在辽宁参加2011国家公务员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0: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12月5日,约3.3万考生将在辽宁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

  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11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5日举行。在辽宁省考试的考生约3.3万人,我省设两个考区,分别是沈阳市和大连市。其中沈阳考区考生约2.3万人,首次在大连设立考区,考生约1万人。共设46个考点。

  据介绍,考生应在考试前1小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1年1月中旬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记者 常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