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笔试开考 宝马载美女赴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25   胶东在线
考生入场现场考生入场现场
等待开考的考生等待开考的考生
宝马载美女吸引了不少考生目光宝马载美女吸引了不少考生目光

  今天(5日)上午,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开始。烟台考区共有9884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天早上7点20分,记者来到公务员考试考点之一的清泉学校,发现已有四五十名考生在此等候。在大门入口的宣传板上,贴有考场纪律以及考场安排。从八点开始,考生陆续增多。记者发现,许多考生一脸轻松,一名在芝罘区某机械厂工作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考公务员靠的是综合素质跟运气,从去年我就开始准备了,现在就看运气了。”

  将近八点半时,一辆宝马X5在靠近校门口的路边停下,价值不菲的名车一下子吸引了不少考生的目光。当见到一名20岁左右女子从车里走出后,记者身边的一名考生向朋友说:“一看就是富二代。”

  8点30分,考生开始进入考场,门口有两位工作人员查看考生的身份证跟准考证。一名“冒失”考生进去后不到10分钟又匆匆跑出来,原来该名考生忘记带身份证被“赶出”了考场。9点,考试正式开始。(见习记者 任淑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