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国考生提早备专业考试和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38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7日电 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已告结束。笔试结束以后该做什么?中公教育集团首席辅导专家李永新表示,考生在经过适当的心态调整和休息后,并不能放松下来,因为后面还有更加严峻的专业课考试和面试。

  李永新告诉记者,并非所有的职位都需进行专业课考试,需加考的职位占职位总数20%左右。但由于往往在笔试成绩发布后才能通知考生进行专业课考试,如果到时再准备时间上就比较紧张,因此考生需要提前和所报考的单位进行沟通,对是否需要加考专业课、考试的流程和内容等方面信息有所了解和准备。

  对于绝大多数考生来说,笔试结束之后,面临的就是面试决战了。近两年,面试考试呈现出强烈的“非模式化”和“反套路”特点,考官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为关注,反对机械化答题,因此不能通过短时间的背答案来提高成绩,而是需要考生真正通过一段较长时间的深入准备,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