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成绩元月可查 山东考生数占全国十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已在12月5日进行。据悉,今年在山东考区的考生人数为10.7万人,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全省共设置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6个考点城市。

  据介绍,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将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1年1月下旬,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从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由各招录机关确定,在2011年3月底前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