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1月中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9:55   《北京考试报》

  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即将于2011年1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根据招考公告,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笔试成绩公布后,招考工作进行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面试人选和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名单将根据招考面试人选比例,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及专业科目考试设置情况和相关事项。招考职位上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与面试人选的比例时,招录机关通过调剂补充人选。

  考生面试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材料。“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4类人员的认定由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证明。考生如报考民航空中警察职位且进入面试,面试前要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专业训练等。民航局按照面试、体能测试、专业训练和考查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结束后,主管部门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查的人选。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记者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