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市级机关都从基层招录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4:1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刘海燕)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0年本市录用5876名公务员,今年市级机关除特殊职位外均从基层一线招录公务员。

  据悉,今年北京市级机关招录“基层一线”公务员将达100%。除特殊职位外,市级机关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00%,区县要达到80%,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继续定向考录。今年本市还将继续公开遴选公务员,实现竞争上岗,公务员公开遴选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此外,2010年本市共进行两次公务员招考,应届生招录专场取消,统一面向社会人员和应届生招录。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加分政策取消。市、区县党政机关录用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均达到8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