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级机关招录公务员100%需基层工作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2:12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除特殊职位外,今年北京市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00%,区县要达到80%,并将做好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考录工作。

  北京市今年还将继续扩大公务员公开遴选范围,选拔优秀基层公务员充实党政领导机关,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领导干部培养链;对竞争上岗工作加强政策指导,提高竞争上岗人员比例。同时,做好党政机关和基层一线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

  据介绍,北京市2010年首次开展了公务员公开遴选,全面推行竞争上岗,市、区县机关竞争上岗人员分别达到72%和68%。全年新录用5876名公务员,市、区县党政机关录用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均达到83%。(记者王明浩、余荣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