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家公务员调剂1月20日起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职位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调剂网上报名明天开始。

  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信息,考生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报考中央机关或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职位的考生只可参加中央机关或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职位的调剂,不能参加市(地)级以下职位的调剂。报考市(地)级以下职位的考生只可参加市(地)级以下职位的调剂,不能参加中央机关或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职位的调剂。考生如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要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要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1月20日8时至22日18时期间,考生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在递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非网上报名的考生参加调剂,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1月22日18时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调剂报名结束后,招录机关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招录机关按照报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都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调剂审查合格的人数达到规定的调剂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调剂人选名单将在1月26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