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17名考生入围中央驻甘单位国考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2:07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1月17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面试名单也随之公布,16家中央驻甘单位共有717名考生入围面试。其中,进入面试的考生成绩最高为114.9分,最低为85分。记者了解到,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要求需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16家中央驻甘单位共有30多个职位、100多个调剂面试名额。

  此次“国考”,16家中央驻甘单位共招录239名国家公务员,共147个职位。去年12月5日在省城兰州,1.95万名考生在全市16个考点的654个考场完成了笔试,最终有717名考生入围面试。其中,进入面试的考生成绩分列前三名的依次为:环保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办公室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114.9分)、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嘉峪关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科员一职(108.6分)、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文秘管理一职(108.2分)及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综合监管岗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108.2分)。在资格初审阶段以1∶730比例高居竞争榜首的职位——张掖市民乐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科员一职,最终有3人进入面试,分数均为108分。

  考生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www.scs.gov.cn)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等。记者 田玥 实习生 冯晨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