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上海公务员录取30日启动 计划录用4048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0:1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局发布的公告称,2011年度上海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于1月30日正式启动。今年,全市各级机关共推出招考职位1902个,计划录用公务员4048名,其中市级机关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达85%以上,区县机关达70%以上。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2月10日至16日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进行网上报名。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19日、20日。

  2011年度上海市公务员招考简章(B类),点击下载>>

  相关阅读:

  201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录用问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