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1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度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度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现将我局2011年度录用公务员面试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及各职位最低分数线(面试人员名单、准考证号及笔试最低分数线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一)参加面试考生须于2011年2月22日8:30—2月23日12:00前进行面试确认。确认地点在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A座604(人事处)办公室。

  (二)考生面试确认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2、社会在职考生:身份证、工作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应在规定位置粘贴1寸彩照,照片另带5张,背面注明姓名、报考职位名称。

  (三)考生应对本人提交的材料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未按规定要求办理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安排和要求

  (一)面试时间: 2011年2月24日进行,考生须于上午8:20前到面试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顺序抽签,超过规定时间的责任自负。

  (二)面试地点: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A座(西安市含光北路10号,含光路与南二环十字西北50米)二楼会议室,具体考场安排见当日考场通知。(地图和乘车方式见附件2)

  (三)面试要求:考生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侯考室报到,并遵守考场相关规定。

  (四)综合成绩的计算办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最后合成的综合成绩为百分制。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产生的原则和办法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少于3倍时,按照以下原则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当天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官组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如考察中发现被考察人遇有《关于做好2011年度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的意见》(国公局发[2011]3号)所列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情形造成考察对象空缺时,可以按照考试成绩顺延递补考察对象。

  (二)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五、其他事宜

  1、参加面试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2、考生自行安排食宿。

  3、联系人:吕博       电话:029—85407194

  附件:

  1、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地点地图和乘车方式

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