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友好协会2011年录用人员专业考试及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4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011年录用机关工作人员专业考试及面试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011年录用机关工作人员专业考试及面试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有关规定,现将我会2011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专业考试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专业考试和面试人员

  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的人员按照计划录用人数5倍的比例、按公共科目成绩(小语种按公共科目笔试和语言测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和调剂人员名单已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公布,具体名单可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欧亚工作部英语职位:2月23日上午8:30专业考试(8:15签到),下午面试。

  欧亚工作部俄语职位:2月23日上午8:30专业考试(8:15签到),下午面试。

  日本工作部日语职位:2月24日上午8:30专业考试(8:15签到),下午面试。

  亚非工作部韩语职位:2月24日上午8:30专业考试(8:15签到),下午面试。

  三、考试地点

  地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6号楼3层311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大街1号(王府井大街南口过长安街往南100米路西,可乘坐99路、37路、10路等在王府井站下车过地下通道往南或乘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C出口往南)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考试地点图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如体检不合格,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顺延。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各职位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届毕业生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的原件:

  (1)身份证、学生证;(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成绩单;(3)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4)考试报名登记表(贴1寸彩色近照);(5)个人简历;(6)各职位要求的外语专业合格证书;(7)参加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同传、交传经历证明。

  (二)社会在职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的原件:

  (1)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及学位证书;(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成绩单;(3)考试报名登记表(贴1寸彩色近照);(4)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5)个人简历;(6)各职位要求的外语专业合格证书;(7)参加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同传、交传经历证明。

  (三)待业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的原件:

  (1)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成绩单;(3)考试报名登记表(贴1寸彩色近照);(4)待业证明;(5)个人简历;(6)各职位要求的外语专业合格证书;(7)参加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同传、交传经历证明。

  (四)留学回国人员还需另外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

  (五)缺少上述证件者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天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即8:15前报到,核对相关资料,确认身份,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七)请考生于2011年2月19日前与我会人事工作部联系,确认有关事宜,逾期不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八)考试时间等事宜,如因特殊原因发生变化,另行电话通知。

  (九)考生自行安排食宿。

  联系人:秦元媛

  电  话:010-65131072

  传  真:010-85112875

  请各位考生安排好行程,并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的重要证件和材料。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人事工作部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