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办公厅机关2011年招考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35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国务院办公厅机关2011年度招考公务员面试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国务院办公厅机关2011年度招考公务员面试公告

  一、面试考生名单

  参加面试考生按报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考生与拟录用人数之比为5:1,共计5人。名单如下(按准考证号排序):

职位 姓 名 准考证号 本职位笔试最低分数线
电子政务办公室

(运行维护处)

肖镇国 101111170320 102.2
王楷夫 101112130824
施辅政 101133262408
杜海良 101141010610
熊  帆 101170030420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11年2月24日(周四)上午进行。参加面试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00报到,8:50之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3号院。

  三、考察人选产生的原则和办法、考察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的比例

  考察人选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察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的比例为1:1。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报到时,须同时交验考生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工作证等)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缺少上述证件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应对本人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3.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面试工作联系人:吴志翔;咨询电话:010-83084868;咨询时间:每日8时至17时。

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

二○一一年二月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