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2011年将招8108名公务员 4月24日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5:31   山东新闻网

  山东新闻网3月8日讯 今天,2011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据悉,我省今年共招考公务员8108人,其中山东省直机关242名,省属监狱劳教所377名,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634名,市县乡机关5996名;参照管理单位859名。县以下机关和基层一线占全部考试录用计划的83%。

  今年笔试考试时间为4月24日。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下旬,报名方法、条件、职位要求等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上(www.sdhrss.gov.cn)公布。据了解,今年山东考录政策主要有以下调整:一是由山东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实行定向录考,不再实行加分政策。二是除特殊职业外,省直机关面向社会招考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达到85%以上。三是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论坛) (非在职)人员报考年龄为40周岁以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